本來就知道小璇是個短髮妹!
但是..............當早上看到第一眼整個又是傻眼拉!
這麼短就算了!還剪斜瀏海的妹妹水母頭....

我~一定要改造她.........
屬於健康中性個性的小璇也開玩笑的安慰我^^
化粧過程中她偷偷跟我說~她是貼假睫毛達人喔!他的眼睛要靠睫毛過日子的~果真..........猛的拉


這次外景要拉到山上~星山夢湖
JOAN去過夢湖 知道夢湖的感覺 所以把書璇打扮成花精靈感覺(她說的啦) 其實不過就是希望讓她甜美俏麗的感覺~
不想用接髮再去幫她做長髮造型,就利用它本來的短髮特色來作今天的造型就好囉~


新山夢湖

粉美的夢湖^^ 小璇不怕太陽曬! 個性又中性的她一直說:今天是我這被子最假的一天! 
一直很優雅的拍照~~他自己都忍不住一直笑.........
還有這張..........石頭裡面的精靈?




另依套黑色小禮服式洋裝是小璇自己特別帶來的!
早上小璇就有說他有一對植村秀的羽毛假睫毛~只用過伊次而已
跟本不知何時才能再用到了,JOAN馬上跟她說:晚上就幫你用上去啦!
黑色洋裝比較屬於時裝,並沒有這麼像正式的禮服
早上剛好看到最新一季DIOR 服裝秀的造型! 棒耶
酷呆了~給了我靈感...........
JOAN很喜歡這張沒有太多表情跟彩妝喔!



 還有最後的龐克風便服~~





妝髮:JOAN
PHOTO :野人大師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