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珊是個很好相處,個性很隨和的人,當初在PTT找到JOAN.
在試妝髮的時候非常相信JOAN給她的造型建議!
她還跟我說他妹很喜歡我做的造型,說我很紅.
我第一個反應是:驚喜!! 應該是別的JOAN吧! 我好像沒這麼紅耶>///<.

入秋的10月4日,這天天氣很好,子珊在當天上午文定,
中午迎娶結婚.JOAN一大早到子珊家準備梳畫妝!
梳畫過程中聊到提他找新祕的過程,他不喜歡麻煩,
直接在PTT找新娘秘書,沒有再去其它網頁找尋新祕.

早上訂婚穿2套禮服,JOAN特別幫子珊多帶一組飾品,不變髮型只換品配件,
換頭飾也有不同造型的感覺,子珊很喜歡第2個造型的金色花圈^^

 


接近中午健霖來迎娶美麗的新娘子珊,一一通過大家臨時想的關卡,
(呵! JOAN也有出點子喔!)


我想健霖應該想: 都來吧!所有難關都不怕只要把愛妻迎娶回家就好囉^^

[特別的事情來囉! ]
子珊在結婚前突然跟JOAN說: [JOAN,我沒有空提前去找你那做水晶指甲耶!
反正迎娶過去下午也沒有事阿!那不如你帶東西來我們下午做水晶指甲吧……………. ]
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! 一早6點到新娘家,做了文定跟迎娶造型,
下午1點又去新郎家幫新娘做水晶指甲(耗時2.5小時完工)


做完水晶指甲,剛好接近要去蘆洲典華會館的時間.
會場是紅色系的佈置主題!要上樓梯前已經擺上子珊跟健霖在羅亞婚紗拍的漂亮婚照.


晚上的重頭戲有2人深情對唱的愛情限時批^^


(2個人在休息室練了很多次,健霖很警張又不太會唱,感動我們新郎倌的用心耶~)

JOAN又再次的突破自己的紀錄! 結婚當天才幫新娘做水晶指甲! 加油! JOAN

妝髮: JOAN 0936090595  攝影: JOAN  宴客:典華
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joanstudio&folder=5101016  婚宴相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