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2008年9月14日 中秋佳節的當天,是個月圓人團圓的好日子,甜美的偉潔特別選在這天補請宴客。提前來找JOAN做了水晶指甲! 偉潔跟我ㄧ樣,也擔心著辛樂克颱風的動向,還好
大家都很有福氣~ 當天早上下了雨,但是風並不大

偉潔將造型完全放心的交給JOAN設計,她只希望妝不要太濃郁,
要甜美浪漫這樣就心滿意足了
最近接二連三的都是短髮新娘,在幫偉潔做水晶指甲時看過偉潔,也聊過天,其實心中大概已經有了補請當天的造型藍圖浮現在我腦中
一早9點就來新店 豪鼎飯店新娘房等偉潔, JOAN在前一天晚上做好了鮮花頭飾搭配白紗,還有手腕花圈!
我覺得這樣很適合甜美型的偉潔~


今天的婚攝,特地坐高鐵上來幫偉潔拍照紀錄, 後來才知道偉潔也是很愛攝影的人,自己也帶了一台單眼相機,2個人在那討論著相機,而我勒~ 認真的幫偉潔完妝

第二套的深紫色晚禮服,打算幫偉潔搭配蝴蝶結,這樣就符合偉潔給我的感覺還有他想要的~甜美

老公建源還說好像真的頭髮喔!是假髮喔??

在每次的新祕工作,會去想不同的造型! 還有新娘的禮服跟造型搭配,
加上溝通出來,新娘喜歡什麼妝感跟造型,就是新娘秘書.
除了幫忙注意一些小事項,還有幫忙著妝
最後不想再用假髮了! 全部用偉潔的頭髮,搭配設計過的髮圈(很配她的晚禮服呢!)
做個俏麗感的造型~
祝福可愛的偉潔&帥氣的建源~
2008/9/14  豪鼎飯店  妝髮/JOAN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joanstudio&folder=4981810  婚宴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