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都會收到是新郎幫忙找新祕跟打理一些婚禮上面的事~
在9月7日這天好日子
JOAN 還在想奇怪:怎麼沒有新祕勒??
就在前一個禮拜收到福剛寄來找新祕的MAIL..........

JOAN打了電話過去 詳細的問清細節 跟內容還有報價等等

最後 福剛選擇了JOAN 因為他說:有些新祕連回都不回
有的有回 但是沒檔期了
他選擇了我 因為有跟我通過電話 感覺比較親切 還有作品風格
而且 JOAN的工作室居然離他住的地方 只隔一條巷子而已
對於溝通簽約 超近 又超級方便^^

跟禮雍 通過電話之後! 溝通過知道她也是喜歡自然的妝跟造型
不希望像拍照一樣 畫的那麼濃郁

他們回來台灣半個月而已 一切都很趕!
找新祕 打理一些婚禮的事! 雖然已經在德國辦過婚禮,但身為台灣人的福剛跟禮庸不能免俗的,需要在台灣補辦宴請親友]


那天 天氣很好  接近中午JOAN到了板橋馥都 開始幫禮雍化妝
福剛還貼心的幫我還有技安(友情婚攝) 新娘 準備了便當
一直貼心的叮嚀要我們有空檔就先吃
短髮的新娘 禮雍


我們就這樣 邊玩 邊吃 邊哈拉! 3個人渡過這2個小時
等待時辰到臨! 技安一直很擔心拍不好! 直說:我是業餘的啦!

JOAN想說:拍的很好了阿! 各種鏡頭畫面都沒有放過勒~~尤其他最愛拍
新娘的俏皮自然的時候 他總是開玩笑的說:我就是要拍妳醜的時候拉!

話說,大家都好像沒經驗,現場氣氛凝重,大家都緊張得沒話說,而福剛像罰站一樣,手裡拿著捧花不知道該怎麼辦?
看在Joan眼裡也很著急(Joan又想調皮一下 >///<),
Joan:新郎要不要把捧花給我們美麗的新娘呀!
那要什麼姿勢咧?來個求婚吧!!!哈哈
^^"
就這樣 成功^^
迎娶到樓上..............而已
超方便簡單的新郎! 在一陣忙碌慌亂完
各親友都下樓去休息囉!剩下我們
技安開始拍~拍拍
他們還說:幸好有JOAN在~突然想那些鬼點子帶動一下氣氛^^
我拜託了我們攝影大師幫我辛苦精心做的頭花跟手挽花拍照
還是給專業的來啦!我比較放心(謝啦
就這樣下午在新娘房裡~讓技安盡情的拍攝直到晚宴時間的來臨

幫禮雍設計的鮮花飾品是用在敬酒時候的晚禮服~配合浪漫的長髮跟禮服
搭配
最後的送客 紅色選擇大方的基本款包頭~配上設計師設計的頭飾
最讓JOAN開心的是
進場之後 服務的小姐還私下跟我說:你今天幫新娘做的都很漂亮耶!



攝影師技安真相
當天相簿連結: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joanstudio&folder=496116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