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JOAN本來被通知要做NOKIA下午的秀跟晚上麥卡倫的活動,結果有點出入~

後來得知今天是麥卡倫黃金三桶下午2點記者會! 晚上7點活動party!

一早就開始忙碌! 知到下午記者會,會有特別來賓,正是現在當紅的電影海角七號裡面的國寶:茂伯/林宗仁 先生

 跟 熱血小米酒推銷員 :馬拉桑/馬念先 先生

茂伯 今天身穿白西裝打扮成白馬王子,馬念先則以一襲蘇格蘭裙,展現出濃濃的上流社會風

在幫茂伯化妝的時候,他很平易近人!也很有趣

joan: 我前幾個禮拜才看過你們的電影喔! 好看耶!

茂伯: 是喔! 好看在哪裡?

joan: 演的很生動好笑,! 也有感人的劇情

茂伯: 我平常都不說髒話的耶! 拍戲說了好多髒話~

joan:驚!   真的喔?? 那不就會一直NG~~

茂伯 : 沒有喔 , 我很少NG耶! 

joan: 真的喔!!! (茂伯果然厲害,最自然輕鬆的演出,我想應該就不會NG了吧! 雖然...............

我也演過戲! 那種fu~~ 真的超緊張的,不是一般在旁邊看戲的心情耶!)

茂伯嘴裡唸,已經漸漸習慣被要求拍照了! (茂伯~~ 人紅才有的哩!!)

馬拉桑 也跟茂伯一樣,大家都非常的平易近人! 都非常尊重專業,都跟我說:你看看怎樣,你再做決定好了!看哪裡需要補妝就交給你。(感動~>"<)

 

站在他旁邊顯得 JOAN好嬌小,我可是有163公分耶!! 可見馬拉桑他有多嚜的高~~~
 

在後台他們認真的練習配合下午記者會要唱的歌,等到正式上台,茂伯 彈著月琴,馬念先背著吉他,兩人隨口即興以「男孩看見野玫瑰」的曲調,在麥卡倫威士忌三桶新品發表會上彈唱一曲,台下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,也讓JOAN見識到他們的魅力.

晚上也是有很好看的表演勒! 第一次有機會看到這樣特殊的表演, 4位身材姣好的舞者!別小看他們喔,我認真看過他們的長相,不像是年輕人,看起來都是很厲害的前輩

 

身上跟舞台擦滿了嬰兒油,舞臺地上也灑滿油,利用肢體語言配合了音樂,做出舞蹈所要傳達的涵意,非常的好看

有機會大家要去看看他們的表演!  話說: 要是跳到一半小丁掉了怎半????

最後! 好累~~~ 今天一早開始忙碌,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也記不清今天到底畫了幾位,可能因為久站,加上上個禮拜車禍的傷還沒有完全復原,所以腳跟腰都有點酸痛了~
加油!! JOAN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